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终极攻略:看到柳州这些房子 马上入手稳赚不赔!

2017-08-28 06:2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有钱买房一定要学会买保值的房子,不然就是浪费钱了,这个道理人人都懂。我们买房子不仅仅只是要一套舒适的户型,更是为了让房子能不断升值,等到自己不想住了,还可以转手买新的。

因此,买房不管是自己住还是炒房,都必须买保值升值的房子,今天就来说说这个问题,有过来人表示透露,在柳州遇到下面这些房子,马上入手稳赚不赔!

一、附近有地铁的房子必须买

在买房之前,你如果知道房子的附近即将要开通地铁,这一类房子必须要入手,等到入住以后地铁一开通,周边的房子都是非常抢手的,而且也是肯定升值的,我们可以看看地铁周边都是非常繁华地段,入手这一类房子,稳赚不赔。

目前柳州的轻轨即将开建,所以,你懂的……

二、靠近市中心的房子必须买

我们都知道,买房一般看房子的价格、地段和户型,而房子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地段了,一个市中心的房子和一个郊区的房子价格比较,根本没得比,明显是靠近市中心的房子价格高,因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这一类房子基本是入手必定升值。

三、小区环境优美的房子必须要买

小区环境优美的房子以后肯定会升值,大家买房都想要买一套环境优美的房子,如果我们能够买一套小区环境好的房子,也不怕房子不保值不升值。

四、周边环境配套设施齐全的房子必须要买

我们买房要的不是与世隔绝,世外桃源。我们要的是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不然买了房子,买个日常居家用品和买菜都要跑出去市区,这样就太麻烦了。如果周边吃穿住行等问题都齐全的话,这一种房子有能力就买吧。

五、如果是学区房必须买

我们都知道,买房不仅仅要的是住房试试,我们还要考虑孩子们上学的问题,遇到学区房,有能力的较好还是买了吧,不然以后孩子们上学也是一件麻烦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