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东鹧鸪江大桥南端58亩土地征收 作为居住用地

2017-08-25 07:0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8月22日,柳州市征地办发布《拟征地公告(东环大道延长线东侧土地一级整理项目)》表示,根据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经柳州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拟对位于东环大道延长线东侧、鹧鸪江大桥南端南侧,面积为38902平方米(约合58.35亩)土地(建设用地规划意见文号:柳规函〔2016〕277号)进行征收,作为居住、城市道路及城市绿化用地,征地、拆迁具体事务性工作由柳州市城中区征地拆迁办公室负责。

上述公告强调,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上述拟征土地范围内抢栽、抢建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如对上述拟征地范围不清的,请到柳州市征地办查询(地址:高新一路北一巷7号河东综合服务楼15楼)查询,咨询电话280204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