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国土局印发执法文件汇编 助力一线执法

2017-08-25 06:5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薛婷婷 柳州市国土局监察支队

“四所合一”改革开展已近一年,乡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接受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业务委托也已大半年,为推进乡镇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有效开展,提高执法一线人员的业务水平。今年7月份,柳州市国土资源局编印并下发了执法监察制度政策文件汇编。8月22日,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宋为国及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到柳北区石碑坪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对国土执法监察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据悉,该书主要由柳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进行整理编制,收录了截至2017年5月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常用及现行有效的各类规范性文件共50件,涉及部、省、市级及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印发的关于国土资源违法行为的发现、查处、违法案件通报和挂牌督办、共同责任机制、责任制度、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除此,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规程》、《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办法》和相关解读整理合编为一本口袋书《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手册》,方便基层执法人员随身携带随时翻阅。

截至目前,工作用书已下发全市各县、区执法监察大队和乡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这将有助于一线执法人员对国土执法工作快速“上手”,提升国土执法工作效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