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商务委预拨680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补贴资金

2017-08-24 07:4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8月22日,柳州市商务委印发《关于预拨付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部分补贴资金的通知》(柳商发〔2017〕51号)表示,为了加快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度,缓解城区(垫付改造资金)和部分市场主办方资金短缺压力,依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柳州市2017年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柳政办〔2017〕87号)文件精神,以及财政局发来的《关于预拨付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部分补贴资金的通知》(柳财预〔2017〕457号),现预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部分补贴资金共计680万元(明细见下图)。

据了解,该资金从2017年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中预拨,专项用于柳州市加快开展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