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住建委开展2017房屋和市政工程抗震检查

2017-08-24 07:1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州市住建委消息,为加强柳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抗震设防情况监管工作,柳州市住建委于2017年8月15日至18日联合柳州市地震局、市行政审批局对市本级及各县、柳江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方式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对建设单位、设计单位进行实地执法检查,抽查比例不低于5%。

本次联合检查的范围是:市本级及各县、柳江区2016年6月1日以来进入规划许可阶段的建设工程。

本次联合检查的内容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抗震设防及市政公用设施抗震专项论证情况。包括住宅工程(含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共建筑、市政工程等。

对于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在检查现场进行了现场反馈,对各县、柳江区建设局、地震局、政管办(政务服务大厅)在行政审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联合检查组深入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核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