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美爆啦!柳江"乡约·藕遇"休闲骑行绿道顺利验收

2017-08-22 07:3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江区交通运输局

近日,柳江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乡约•藕遇”休闲骑行绿道工程(一期)竣工验收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区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安监局、交警大队、美丽办以及工程项目所在乡镇的领导参加。下午3点半,全体验收小组成员集中该局,乘车前往工程现场进行验收。完成现场验收后,全体验收小组成员回到该局,开会对该工程的验收情况进行讨论。经过讨论,该项目主体工程符合设计要求,达到技术标准,验收合格。

柳江区“乡约·藕遇”休闲骑行绿道工程(一期)起点为柳江区成团镇戈茶屯路口,终点为百朋镇下伦屯前,全长约6.5公里。该工程是柳江区“美丽柳江”“乡约·藕遇”项目的一部分,工程于2016年11月进场施工,主体工程于2017年1月20日完工,后续进行了自行车道填涂颜色、路面标线的设置工作。(蒙期毅 柳江区交通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