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有钱人特别不买的6种房子 白送都遭嫌弃!

2017-08-21 17:1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现在都是大件事的了,房价那么贵,买了还要装修,谁都不想买得不好,因为会影响到我们生活一辈子的。

为什么有钱的人都不会买下面这几种房子呢,因为他们的消息灵通,知道优劣处,一些偏远地区的楼盘开发商,想搞活动送这些层楼给员工都嫌弃不要。记住,下面这几种房子一定一定要谨慎选择!

1.没有阳台

没有阳台的房子大大打了折扣了,阳台用处多了,可以做榻榻米,书房,健身房,晒衣服,通风采光影响都很大,你家买的这样的,我不信你不后悔!

2.走道过长

这么长的走道,又不是走T台走秀。装饰困难,又浪费空间,最主要的是风水很不好。

3.房子小而且长

这样的房子,一条走廊到尽头。这样的格局谁都不喜欢吧?采光根本不好,通风不妙,还聚阴,散财。住久了,通风不好身体疲劳,沉闷。

4.梯形户型

这类的房子建筑做的时候很奇怪,又不是规则的梯形,比较扭曲,空间很难合理优质地利用,想卖出去都难。

5.穿煞堂

穿煞堂是指房子一眼就看通透了,大门对窗户,或者对阳台,对通。这样的房子容易破财,非常不好。科学上讲,春秋冬都是很阴森,冬天极其寒冷。

6.厨房卫生间离得太近

厨房属火,卫生间属水,水火不容,阴阳相冲,居家散财,烦不顺心。

别买错了,这些房子有钱人从来不买,买了也是放在那炒楼的。买房子一定要看好,位置跟楼层,住得舒服,心情舒畅才有好运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