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劲销4.6亿!柳州彰泰红展现“当红”实力!

2017-08-19 12: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场是较好的试金石,楼盘好不好终究还是需要成绩来说话。这周五8月18日晚上,桂系领军品牌彰泰在龙城的排名前列标杆型项目——彰泰红的瞩目开盘,短短两小时热销4.6亿!一举创下首开即售罄的火爆好成绩,刷新龙城首开热销纪录,诞生彰泰新传奇。

居住在彰泰,已成为了每一个购房者的向往,每一次开盘,都必将迎来一番哄抢,更何况这位“头排VIP”嘉宾。万众期待下,彰泰红终于迎来了首开盛典,上演一场“彰泰神盘”的热力传奇。

刷新彰泰首开热销记录  诞生彰泰新传奇

开盘当日,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共同迎来了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刻。场面之火爆,人气之旺盛,热情之高涨,令龙城轰动,也印证了这件焦点头排作品的巨大吸引力。购房者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讨论彰泰红产品的吸引点,其中不乏一些外地来的豪客,多是认同彰泰红河东稀缺的地理位置而慕名前来,其中付先生告诉我们:“整个小区只有600户啊,现在开发的小区,基本上都是2000-3000户,彰泰红只有600户啊,真的很少,这样居住起来就很舒适了,产品也不错,怕抢不到嘛,早早的就来了。”

待到正式开盘,随着一波一波被摇到号的幸运购房者急冲冲的在选房区外排起长龙,暂未被抽取到的客户们也明显紧张起来,生怕抢不到合适的房源。平均每30秒,就有一套房源售出,销控表上迅速全线飘红!


全城瞩目的焦点,注定成为传奇

彰泰红的首开大捷,是其贴合市场需求的有力证明,三大稀缺特性更受购房者们的追捧。排名前列,区位稀缺。彰泰红坐落于河东CBD核心,是河东最后一片住宅土地,在这片寸土寸金的繁华之地,彰泰打造了一座宜居大城,受到热捧也就不足为奇。第二,席位稀缺。为了追求居住的舒适性,彰泰从贴心规划入手,采用围合式布局,给予社区较大内空间,拉大楼间距,整座楼盘更是仅有600户!以较低居住密度礼献龙城!第三,户型稀缺。在户型设计上,彰泰深知柳州人的喜好,筑造稀有的恢宏大平层,一梯一户奢阔布局以及约15.5米的大面宽设计,让所有房子横向发展,打造少有的居住舒适感。

除此之外,彰泰红更为业主着想,升级物业,引进龙城排名前列业主食堂,采用零利润运营方式,只为打造业主们家门口的放心家常!如今,彰泰红130-185㎡(建面)中央平墅火热抢售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