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解密:为什么柳州的成功人士都选它为家族世宅?

2017-08-17 08:0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盛天悦景台

「再大的平层,只是一套房子,

别墅拥有的,却是一片天地。」

别墅既是财富的标签,也是身份象征;既能享受院落的花草绿意,又能仰望璀璨的星空。

御园别墅实景图

国人都有着“院落”情结。我们从古时的四合院至今天的别墅,早已习惯“院落”生活,也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别墅情结。那些高低错落的丰富植被围合而成的前庭后院,移步异景开阖有序;没有砖瓦石墙的刻意堆砌,没有呆板轴线的曲意迎合,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绿意勾勒的静谧围栏,每一户庭院,将主人的尊崇身份与生活的优雅气度宣泄无余。有一方真正私属的院落和舒适的居住空间,是人生进阶塔尖圈层的至高需求。

御园别墅园林实景图

城市豪宅多以大平层为主,别墅上下六层为一体的独立空间,才是整个家族私密和个性豪居的体现。健身房、钢琴房、3D环绕影音室、私家恒温泳池、茶艺室等一应俱全的个性空间,打造专属一家人的顶配奢适居所。

御园别墅下沉式空间实景图

「7.5米奢华挑高

阳光清风登堂入室」

盛天悦景台·御园别墅一层大堂,7.5米挑高客厅,气势如水银泻地,阳光鲜氧和煦流连,奢华气派的格局,渲染家族大宅生活的雍容气度。当宾客走入室内的排名前列印象,便是殿堂级的家族居所,彰显主人世宅之风范。

御园别墅入户一层主客厅实景图

「城市别墅

唯我家族世宅独享一方天地」

这样的院落别墅,正是因其鲜有,才是钻石物业。诚然,就在这个几乎所有鼎级资源都稀缺的时代,城市中心的别墅,才更弥足珍贵,成为每位成功人士彰显尊贵身份及家族荣耀的象征。

纵观全国,城市均围绕市政府为中心发展,市政府所在地即为城市的心脏地带。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柳州市政府重金打造的河东片,已经成为柳州最现代化、最宜居、配套最鼎级的中央生活居住区,当越来越多的精英及财智人士选择在此定居,河东片区成为全市置业的向往地段。

柳州(资料图)

土地市场的紧缺,也印证了河东的无限未来。2017年初至今,地王频“易主”,3宗历代“地王”的楼面地价均超7000元/㎡,河东热区的房价相比年初也上浮10%。未来的无限能量,再次印证:城市中心,才是财富较好的存放地。

「据守河东中心

揽下城市稀缺资源」

御园别墅屹立在河东城市中心,独门独院,囊括前庭后院。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地段,唯我家族世宅独享一方天地。

项目合成图

「物质之上

最崇高的生活奢侈品」

这里,不仅是城市中心,同样是“隐居地”。河东南片,窑埠古镇、田汉文化城(规划)、工业博物馆、万象城、三胞广场(规划)等大型商业体雄踞于此,交通三横五纵畅达全城,万象繁华尽享。

项目远眺实景图

当我们拥抱城市中心鼎级资源的同时,又渴望留存一方净土,心归安放。东堤、蟠龙山、天山、惠龙山、斧头山、箭盘山6大城市公园近在咫尺,诗和远方都不如一幢家族世宅让人安心。坐落于6大城市公园环绕的御园别墅,真正演绎着公园里的墅居高端生活。

别墅,不仅是高端建筑体,更是财智人士精神需求的象征,它是物质之上最崇高的奢侈品。

六大城市公园环绕

「御园

影响柳州的高级朋友圈」

千万级入门,既是门槛,亦是资格。

住圈,亦是社交圈;生活场,亦是生意场。

当扼守城市中心的至高点,又拥抱大自然天地灵韵的馈赠,日夜陪伴你我的还是这方生活领地。别墅区,不仅是一个高端的生活圈,亦是城市先进财智人士的社交圈;同时,还是这座城市最先进的财富资源平台。邻里间共话商机,在工作之余的交流中切磋合作商机和商场心经。

御园别墅,45席,河东·千万级城市别墅,影响柳州GDP的私属小圈层。柳州传世家族排名前列居所,诚挚邀请您共襄柳州繁华!

御园别墅园林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