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辟谣!融创参与天房混改竞标的报道“不属实”

2017-08-17 07:45:27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8月16日晚间,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简称“天房集团”)发布公告称,2017年8月1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公司控股股东天房集团产权转让相关事项的问询函》。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房地产集团核实,针对此前“融创正在参与天津天房混改的竞标”报道,公告表示“不属实”。

公告显示,天房集团根据天津市国资委的部署,已经开展了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前期工作。本次混改拟通过增资扩股、股权转让等形式引入投资者,拟引入的投资者持股比例为40%-60%。本次混改拟引入投资者应具备的条件为国内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三十强,具有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天津市国资委已于2017年6月7日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布了天房集团国有企业混改的信息。目前,混改方案与其他确切的混改信息均未确定,更没有进入有关混改的挂牌、报价竞标等正式程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