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发改委正式批准工人医院搬迁 新院择址西鹅

2017-08-16 07:0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柳州市发改委印发《关于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搬迁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表示,为进一步优化柳州市医疗资源布局,满足柳州市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原则同意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搬迁(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据悉,柳州市工人医院总院将搬迁至柳南区西鹅村上高沙。新院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设置床位数1500张,整体规划,分期实施;一、二期净用地面积187.61亩;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1412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5171.5平方米(门诊医技综合楼77155.5平方米,一号住院楼62047.94平方米,特殊医技楼4201.26平方米,高压氧舱1676.8平方米,污水处理站9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8957.1平方米。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综合楼、特殊医技楼、高压氧舱以及供配电、给排水、地下停车场、道路、绿化等附属配套工程。

项目动态总投资估算120413.8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83392.25万元、建设工程其它费用23447.63万元,预备费5341.99万元,建设期利息8232.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自治区财政投资及业主自筹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