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加快推进柳州-河池、柳州-三江铁路建设

2017-08-15 07:2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广西发改委消息,2017年8月11日上午,自治区铁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韦仕军在柳州主持召开加快推进柳州至河池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研究柳州至河池铁路建设有关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铁建办项目开发处、建设管理处,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柳州市铁轨办、河池市铁办、柳州市发改委、国土局、交通局、环保局、规划局,柳江区人民政府、云桂铁路广西公司、中铁二院、中铁四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对加快推进柳州至河池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据悉,此前的8月10日下午,同样由自治区铁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韦仕军在柳州主持召开加快推进柳州至三江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协调会,研究柳州至三江铁路建设有关工作。(综合广西发改委消息)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