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五岔路口改造工程预计9月通车 交通更加便捷

2017-08-15 07: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柳州市五岔路口改造工程从去年4月份开始正式施工,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立交桥部分已完成合拢,接下来将铺设沥青,安装路灯和施工护栏等。预计9月底,立交桥将实现通车。

桥上通车后,交通重新调整,施工主要转入下穿通道部分。目前,荣军路地下的下穿部分工程,已完成一半。柳石路北段地下部分,将在桥梁通车地面车道封闭后进行施工。预计今年底,荣军路下穿通道实现通车,整个工程将于明年6月前后完工。

柳州市五岔路口改造工程是柳州市“十三五”十大城市建设工程,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工程包括桥梁A线、桥梁B线、地道A线、地道B线、鸡喇路、龙泉路延长线。道路全长1.980km,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梁分燎原路跨线桥(桥梁A线)和荣军路跨线桥(桥梁B线)两座。全长570m,下穿通道分为A、B段,通道全长643m;在下穿通道内设配套排水提升泵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