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柳雍府压轴精品开盘劲销9成 再创热销口碑

2017-08-14 08:1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2日,联发·柳雍府精奢臻压轴登场,荣耀开盘!现场几百组客户争抢,人声鼎沸人气火爆不已,仅不到1个小时时间,劲销九成,再创热销口碑!

下午,临近开盘时间就有近百组客户来到开盘地点联发·荣君府销售中心等候排队,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等候区座无虚席,四周还站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仍有源源不断的来宾赶到现场,加入其中。

此次开盘的压轴精品,独具柳南少有的96-112㎡的两梯三户少有户型,众多购房者拿着相关资料,跟家人、朋友不断交流着在早已中意的房源,无论是社区环境、周边配套、还是户型等都令他们十分满意!

开盘时,在来宾们火热抢购下,联发·柳雍府压轴精品的房源不断减少。在开盘后火速成交大量房源,以此骄人成绩再次谱写柳南热销奇迹。而此次联发·柳雍府开盘取得良好成绩,也充分证明了联发项目价值与增长潜力!

最后,在现场置业顾问一对一接待完成各项流程后,激烈的选房盛典告一段落。现场又引来了另一个高潮,那就是购房超级大礼免费送。联发·柳雍府为各位业主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超级大礼的礼品券,有房有车位还有大礼拿,真是好事成双!

截至目前,联发·柳雍府已是第三次开盘,逢开必火,创下三度热销传奇,这不是偶然碰巧,而是无可比拟的优势成就的必然结果:

千亿房企,34载专注造城

百强房企,联发集团,以34载综合开发运营经验,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每一个作品皆以严苛的细节打造、优质的品质要求筑就城市精品项目,匠筑城市封面,升级人居典范。

国家一级物业,关怀备至

项目配备国家一级联发物业服务,全面将联发·柳雍府打造成为柳南高端智慧社区,引进人脸识别和可视对讲系统,进出家门安全放心;还有车辆自动识别功能,无需刷卡等待,做到车辆进出畅通无比,方方面面以专业细致的服务,让您倍感舒心!

3Q体系,畅享健康/人文/智慧生活

联发全新升级的社区服务体系,荟萃全面料理生活琐碎的智慧生活,云端管理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的健康生活,丰富社区活动及艺术氛围的人文生活,打造联发专属3Q生活社区体系,让您体验非一般的精彩社区生活。

尊崇两梯三户,N+1全优户型

此次压轴精品荣耀开盘,配备柳南少有96-112㎡两梯三户少有户型,楼栋南北通透,户型采光通风性优质,还有N+1全优户型,让您随心打造一家人的幸福空间。

柳南城心,坐享优质配套设施

项目雄踞柳南城心,与柳南万达仅一街之隔,享繁华,享宁静,周边5分钟生活圈内还有火车站、大润发、柳邕商圈、医院、四十六中、永前菜市等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医疗应有尽有,出门即可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优质生活!

……

品牌过硬实力,项目精奢品质,一经开盘全城热抢无可厚非!相信未来,联发·柳雍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保持感恩心态,回报不断支持联发的各位业主朋友们,为你们呈现一个柳南高水准、高品质的高端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