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向九寨沟地震灾区捐1000万 成第二家捐款房企

2017-08-10 07:03:28 来源: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李晓青

8月9日上午,融创集团宣布,公司通过天津市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专项用于救治遇难群众,帮助灾区群众重建家园。截至发稿时,融创方面向澎湃新闻表示,捐款已汇出。

14时28分,融创中国(01918.HK)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其朋友圈转发了融创向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捐款的消息。

8月8日21时19分46秒,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根据阿坝州政府应急办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13时10分,地震已造成19人死亡,247人受伤。融创集团方面称,在得知九寨沟县的地震灾情后,融创集团排名前列时间决定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此前,万达集团宣布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万达方面表示,目前捐款已到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