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人注意:这一层赠送再多、价格再低都不要买

2017-08-09 08:5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认为买房最重要的是看价格,看地段,看户型,其实据售楼小姐,楼层数也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一个楼栋哪个楼层最不应该买呢?今天,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很多开发商因为某些楼层不好,房子难卖出去,就开始策划优惠政策,或者炒作来卖,没有经验的朋友就买错了。其实,住进去才开始后悔,当初买错了。

一个小区中,不管是哪一栋楼,最不应该买的就是一楼了,一楼的缺点是真的多,可能很多朋友觉得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对于住过的人来说,一层真的太不住了,听听大家的分析吧:

1、一楼的隐私很差,如果是两栋楼之间挨得近,室内光线就严重了,白天都要开着灯才能看得见,相互间有点声音,隔壁都能听得见,这就非常尴尬。

2、你们看到下面的墙壁了没有,这就是一楼潮湿的导致的,遇上潮湿的天气,墙壁就开始有这样的现象了,发霉变黑。如果不及时清除,很容易滋生细菌,对家里人身体健康不好。

3、一楼附近一般都是商铺或者车辆来来往往,噪音杂音很多,在这样的环境下,你根本很难休息得好。

4、一楼的蚊子特别多,如果住过一层的朋友都知道,一层的蚊子真的要比别的楼层多很多,就算是你全天都烧着蚊香,蚊子永远是杀不完的。

听完上面的分析,有多少人买错房子了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