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东一幅146亩住宅用地出让 起始楼面价2509元/㎡

2017-08-02 07:3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7月28日,柳州市国土局发布(柳国土交告字[2017]19号)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表示,经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 挂牌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据了解,该幅编号为P(2017)33号的地块位于河东东环路北延长线西侧,为河东村安置集体经济组织经营性建设用地进行上市交易,竞买人需提供城中区人民政府出具的竞买资格确认函,同时竞得人需在该地块内代建商业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41000平方米(含公摊,其中一层15000平方米,二层15000平方米,三层11000平方米)。

据悉,P(2017)33号地块占地总面积为97363.56平方米,约合146.05亩,起始价为68400万元,按较大容积率2.8计算,折合楼面地价约为2509元/㎡。

P(2017)33号地块出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

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申请人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P(2017)33号地块的竞买起始价包含土地成本及公开交易前期费用等相关费用,不包含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税费。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税费由竞得人承担。

本宗地为河东村安置集体经济组织经营性建设用地进行上市交易,竞买人需提供城中区人民政府出具的竞买资格确认函。地块竞得人需在该地块内代建商业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41000平方米(含公摊,其中一层15000平方米,二层15000平方米,三层11000平方米,商业建筑规模、层数以市级相关部门审批的总平图、建筑单体方案为准)。竞得人代建项目完工后需提供给柳州市人民政府,由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支付代建费。

上述用地内的树木、绿化及原有管线(包括电力线及设施、通讯、自来水、排水、燃气等)、人防设施、基础设施的改造和迁移由竞得人负责实施,并承担一切费用。

三、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 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17年08月09日 至 2017年08月28日 到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柳州市高新二路河东综合服务楼6楼) 获取 挂牌 出让文件。

五、 申请人可于 2017年08月09日 至 2017年08月28日到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柳州市高新二路河东综合服务楼6楼) 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8月28日18时00分 。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7年08月28日18时00分 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 本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活动 在 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柳州市高新二路河东综合服务楼6楼) 进行。各地块挂牌时间分别为:

P(2017)33号 号地块:2017年08月17日09时00分 至 2017年08月30日10时00分 ;

七、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