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曼哈顿式"人居生活之溯源-—在柳州寻找相似基因

2017-07-27 15:0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地方,即使没有去过,也能让人为之疯狂;世界上,还有一种生活,让所有人向往。这就是纽约曼哈顿,一个让人轻易就着迷的地方。许多被世间渲染的豪门经典就坐落在这里,无数好莱坞夺目剧情也发生在这里,这里是世界精英的归属之地,是永不落幕的时尚之城。

(图片来源于网络)

“窥探”曼哈顿迷人的生活

几乎所有人都曾被好莱坞电影里的百老汇、华尔街、帝国大厦、纽约时代广场撩拨过心弦,令人想望的欧洲上层浪漫生活在曼哈顿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中闪烁,这样迷人的生活让人心驰神往。

在曼哈顿长大的Hearst出版集团传人,名媛阿曼达·赫斯特在采访中提到,她早已领略过真正的上层生活——全日的寄宿制贵族学校,在汉普郡度过夏天,在棕榈海滩庆祝假日,与整个纽约的上流精英保持私人友谊,她最想证明的是属于自己的智慧和美貌。

那些改变着世界轨迹的精英人士,白天在帝国大厦之类的建筑里指点江山,晚上回到奢华的家里,或是站在阳台上欣赏醉人的夜景,或是与纽约的名流绅士们聚在一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纽约曼哈顿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里,繁华景象24小时上演着,你可以接触到时尚的高端,欣赏到艺术的浪漫,感受到生活的绚丽。曼哈顿,不仅是世界的金融中心、时尚之都,也是世界瞩目的艺术中心。人们习惯在霓虹闪烁的时候,走进热闹的百老汇街道,到卡内基音乐厅听一场音乐会——他们的生活从来都是这么优雅。

找寻柳州“曼哈顿式”生活

曼哈顿之所以迷人,因为它是全球金融中心、富豪名流天堂,它被东河、哈得孙河以及哈莱姆河包围着,有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还有藏在繁华中静谧的中央公园。我们尝试着在和曼哈顿相距半个地球的柳州,找寻“曼哈顿式”的生活。360°搜寻柳州后发现,这个城市亦有着和曼哈顿相似的生活基因。

(碧桂园·十里江湾效果图)

河东,柳州这座城市跳动的心脏。它优享着一个城市能够得的较好福利——先天优势和政策红利。城市向东发展仍在继续,河东已成为公认的城市新中心,成为柳州人理想的居住圣地。这里是柳州的政治、经济中心,是繁华的中央商务区;这里大厦林立,大量城市精英每天在这里出入;这里有静谧的公园,可以享受到专属繁华都市里的宁静;这里有“曲似九回肠”的柳江流过,成就一个国际级的湾区;这里是高端居住区,是城市峰层人士的聚居之地。

(碧桂园·十里江湾效果图)

河东发展,一路向北,越靠近江的地方越让人向往。区别于市场上的其他“豪宅”,占据城市瞰江景观、配套的碧桂园·十里江湾一开始就被定义为贵族的聚集地,引入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智能系统,定义柳州豪宅的新标准。最重要的是,十里江湾将用优良的人居体验和高端会所,打造一个专属柳州上层人士的生活圈子。透过它,人们已经依稀可见“曼哈顿式”生活的模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