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民建议柳石路文昌路改造 规划局:将有序进行

2017-07-25 07:2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有市民在柳州政府网市长信箱/部门信箱建议表示,柳石路,西江路-东晋大道和文昌路分别是柳州的门户和形象门面,道路虽然宽敞,但沿线的人行道,绿化,路牌,小品等设施相对落后,建议柳州市参考南宁市民族大道沿线改造工程,对上述道路沿线的细节设施加以改造,提高城市形象。

对此,柳州市规划局近日回复表示,近年来,我市编制有《柳州市柳石路街景控制规划》、《柳州市柳石路五叉路口环境景观设计》、《柳石路迎宾路口周边规划设计》、《柳州市学院路、西江路景观控制规划》、《柳州市文昌路景观规划设计》等规划,以上规划包含了柳石路、西江路-东晋大道和文昌路的道路景观提升改造内容。有关规划的实施将根据我市城市建设资金安排情况和有关建设计划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