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龙腾苑经适房 剩余房源配售对象资格复审公示

2017-07-24 07: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7月20日,柳州市住建委印发《关于龙腾苑(一期)经济适用房剩余房源配售对象资格复审的公示》文件表示,根据《柳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柳政发〔2012〕56号)、《柳州市保障性住房轮候选房操作暂行办法》(柳建保字〔2012〕19号)的相关要求,2017年6月起,柳州市住建委组织开展了龙腾苑(一期)经济适用房剩余房源配售对象资格复审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资格复审对象为2013年批次申请购买经济适房且从未参加选房的轮候家庭。截止2017年6月16日,共有227户申购家庭提供复审材料。经审核,其中176户家庭符合经适房申购条件,51户家庭因收入、住房面积超标等原因不符合经适房申购条件。

目前,上述复审结果正在公示期内(详细名单:龙腾苑(一期)经济适用房剩余房源配售对象资格复审公示名单),市民如有异议,请在2017年7月28日前向柳州市住建委委提交署实名的检举材料,检举人受法律保护。联系地址:八一路77号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住房保障科,邮编:545001,电话:28094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