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墅居龙城│你离真正的别墅之间 还差几个大露台

2017-07-20 16:0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露台是指开发商通过削减建筑的上层面积,以“退台”的方式,留出的一定面积的空中私家庭院。由于露台不计入面积,属于完全赠送,且其空间感比一般意义上的阳台大很多,因此大受欢迎。试想,“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感受属于自己的自然天地,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被高密度住宅压抑的名门贵族们来说,正是他们最为看重的。

现如今,露台已渐渐演变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上流社会人士置业必选多露台,贵族更会把露台装饰得或奢华大气,或典雅内涵。在这些露台上,演绎着一座座城市的风情,一个个家庭的精致,一段段时光的优雅。

可以说,一处或者多处精美绝伦的露台,已经成为城市别墅生活里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拥有一方露台的您,可以按照心仪的风格精心打造,让这片空中领地成为家族一道优雅的风景。

或一方躺椅,或一墅花开

露台不止是露台,更可以是空中会客厅

如果你拥有一个露台,你可以这样↓↓↓

露台上最能带来悠然心境的,当然是摆放三两架木质躺椅,哪怕是只坐在上面听着风在空中吹过,也是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受。可以说,没有什么比躺椅更适合空中露台,看着江,吹着风,无需刻意设计,便觉岁月悠然。

当然了,你还可以这样↓↓↓

一个新中式设计的空中会客厅,典雅禅韵,却又从不阻拦一切美好,比如阳光、风景和天地,却又恰到好处地让人远离了风雨和飞尘。

或者如果你喜欢的话,再放上一个圆形餐桌,配上几把椅子,或者放上一个简易的烤炉和一张长条桌,就可以与三五亲朋知己在这里开一个空中露天派对了!就像这样↓↓↓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很羡慕呢?问题来了,首先你得去买一套赠送多个露台的别墅!嗯嗯嗯,对的,必须还得是多个露台,如果你买的别墅没有多个露台,那么很可能你买了“假别墅”。

说到赠送露台多、赠送露台面积大的别墅项目,在柳州那必然属于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无疑了!

冠亚·宽庐江岸院墅

让露台空间,成为墅居最精致的品味所在

冠亚•宽庐位于柳州古亭山板块,城市中心近在咫尺,一桥之隔便是河东CBD,离尘不离城,生态环境优越。

在冠亚•宽庐江岸院墅里,户户皆享多个赠送的观景大露台(观景露台较大面积达150㎡),有效延伸了墅居生活的空中地带。这些赠送的观景露台经过别墅主人们的充分利用和精心设计,或空中客厅,或清风书房,或花海盛开,或健身会所……凡此种种,都让你的墅居生活增添更多精彩和美好。

冠亚·宽庐,柳州城东的城市新中式江岸院墅,演绎中式大家族聚居的和美居所!四层格局、雍容空间,大尺度客厅,整层主人房,尊重大家礼制与人伦秩序,又充分包容个性,于方圆机智中掌控家族的聚合、维系和传承。两层地下室多功能空间,双车位配置,挑高前厅,匹配一个家族生活起居的阶层荣耀。

【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全城预约中!176-653㎡独栋、联排、叠拼别墅以及高层物业,带多个露台、阳光花园及阳光地下室,私享奢侈!

地址:东环路258号沃德梦想2栋1-4号商铺(城中万达对面)。

尊贵热线:0772-21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