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公布 13名大师当选

2017-07-20 07:1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广西住建厅印发《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排名前列批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表示,根据《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办法(试行)》(桂建设〔2016〕6号)规定,广西住建厅组织开展了排名前列批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评选工作。经申报、初审、选前公示、专家评审、评委会评审、提名名单公示等程序,并报请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同意,授予卢玉南等13名同志排名前列批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公告指出,现将排名前列批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予以公告,希望广大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人员认真贯彻中央、全区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突出桂风壮韵特色,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工程勘察设计水平,推进“美丽广西·宜居城市”和“美丽广西·宜居乡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排名前列批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