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国土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昨日正式挂牌成立

2017-07-20 07:0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缪道香 柳州市国土局办公室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挂牌成立

7月19日上午,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是排名前列进驻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的市直部门。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振国、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建华、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周龙、北部生态新区国土分局局长王迎欣共同揭牌。北部生态新区规划建设局、经济发展局、投融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国土局、储备中心、征地办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是经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同意,通过在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全局范围内公开遴选,迅速抽调业务骨干组建而成,负责落实本辖区内的国土资源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宣传工作;处理上级已授权的国土资源规划、审批、地籍权属调查和耕地保护等具体业务。北部生态新区国土分局的成立将更有力地保障新区的建设用地供应,有效助力新区“生态、智能”发展,促进生态新区产业转型升级,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为创造柳州绿色发展的新经验新模式保驾护航。

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主任汤振国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致辞,对排名前列家市直部门进驻北部生态新区表示欢迎,并希望北部生态新区国土分局结合新区发展规划以及“生态”、“智能”两大定位,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建设用地服务保障工作,为新区发展作出贡献。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周龙对新分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高、深谋划,敢为创新突破先锋。要充分吃透国土资源政策,拿出符合新区需求的新举措,破旧立新,为新区发展打开新局面,树立新标杆;二是勤服务、勇担责,顺应新区发展潮流。要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做好市政重大项目建设工程的用地保障工作,为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三是能吃苦、守底线,务必忠诚、干净、担当。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守住底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北部新区这个新战场开辟好、保护好、建设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