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业主投诉大城小院绿化造假

2017-07-19 07:3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有业主向柳州市长信箱/部门信箱投诉称,大城小院小区南面6、7、8栋楼前的绿地,草皮下面铺的是大理石板,泥土只有约10厘米厚。该业主投诉称,以前亦有业主投诉过,但现在仍未有改观。该业主表示,其拍有铺大理石板的相片,如果需要可以提供。

柳州市规划局收到投诉后回复表示,根据经批准的新东方住宅小区(即大城小院)规划,项目地块内南侧6号、7号、8号住宅楼沿城市道路一侧为小区配套绿地。经现场勘查,6号、7号、8号住宅楼沿城市道路一侧种植了地被植物作为小区配套绿地,未改变其用途。若后期发现该片配套绿地被改作其他用途,建议积极向规划局及城市管理执法局反映,规划局将协同城市管理执法局对违规建设进行处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