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公布第二批施工生产"严管地区" 柳州无"上榜"

2017-07-19 07:0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广西住建厅下发《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7年第二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地区”名单的通知(桂建管〔2017〕49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表示,根据广西住建厅《关于印发健全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长效机制实施意见的通知》(桂建管〔2017〕15号)的规定,以及地方整改情况,决定将排名前列批“严管地区”中的来宾市及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6个市(县、区)移出“严管地区”名单(详见附件1)。

通知指出,同时,根据近期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决定将南宁、百色、河池、崇左及南宁市上林县等13个市(县、区)列入全区2017年第二批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地区”名单(详见附件2)。

通知要求,“严管地区”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按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工作总体要求,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广西住建厅将加强对上述地区的监督力度。

据悉,无论是排名前列批“严管地区”名单,还是第二批“严管地区”名单,柳州市以及下辖各县区均无一被列入!

附件1

附件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