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城管局加大查处违建力度 重点督办这几起案件

2017-07-18 07:3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城管支队

(搜狐焦点柳州站)  近日,从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自2017年6月9日全市开展“飓风行动”以来,截至2017年7月10日,各城区(新区)共拆除违法建设287处,拆违面积30.22万平方米,有效落实清理违法建设工作,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为进一步加大我市建成区违法建设的清理整治工作力度,确保我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取得实效,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对市环江滨水大道可视范围及牛车坪区域内违法建设加大查处力度。此外,城管执法部门于近期重点督办的案件还有嘉鹏学府小区楼顶、碧桂园5栋楼顶、柳东路吉安苑一栋楼顶的加层违建及滨江东路32栋两间车库违法建设等。

在此,城管执法人员提醒,依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相关规定,违法建设单位或个人配合执法人员应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并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