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对"严管工程"进行专项抽查 包括柳州这个项目

2017-07-17 07:1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印发文件《关于对2017年严管工程专项抽查的通知(桂建质安监〔2017〕37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 表示,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健全完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严管重罚惩防并举”长效机制实施意见的通知》(桂建管〔2017〕15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于7月17日起对2017年严管工程开展专项抽查。

“通知”要求:一、自治区负责对2017年上半年全区勘察设计建筑市场暨建筑节能层级监督检查中被责令整改的项目以及被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见附件)名单中市本级所辖项目进行“回头看”检查,每个地区抽查不少于2个被暂停投标资格企业所承建的在建工程,如该地区无符合条件的项目,可从其6月严管工程名单中抽取; 二、各设区市负责对2017年上半年全区勘察设计建筑市场暨建筑节能层级监督检查中被责令整改的项目以及被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见附件)名单中县(市、区)所辖项目进行“回头看”检查,每个地区抽查不少于2个被暂停投标资格企业所承建的在建工程,如该地区无符合条件的项目,可从其6月严管工程名单中抽取。

“通知”强调,各设区市应在7月22日前将抽查结果汇总上报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安全监督科,联系人:黎浩;电话:0771-5855409;手机:13978801071;邮箱:gxzljd@126.com。

搜狐焦点柳州站查看附件《2017年上半年全区勘察设计建筑市场暨建筑节能层级监督检查中被责令整改项目及企业一览表》发现,柳州此次有一家项目以及企业进入专项抽查名单,即柳州长虹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柳城县信荣东城鑫苑房地产开发项目(1#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