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人气爆棚 柳州最红” 彰泰红展示中心惊艳开放

2017-07-15 17:5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今日(7月15日)上午9点,备受龙城市民关注和期待、柳州最红的彰泰红展示中心荣耀开放。同时,“彰泰红·2017柳州城市定向赛”亦同期开展。

当天8点左右,四五千名市民怀着对彰泰红项目的喜爱以及向往,早早就来到了展示中心现场,等待并共鉴彰泰红展示中心开放盛况!至此,“柳州最红”的彰泰红展示中心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其高贵的身容!

人气爆棚

数千市民共鉴开放盛况

9点半左右,彰泰红展示中心开放仪式盛大举行。彰泰集团总裁助理兼柳州公司总经理蒋士斌先生在仪式上致辞。蒋总首先向前来参加展示中心开放仪式以及“彰泰红·2017柳州城市定向赛”活动的嘉宾表示感谢,随后,蒋总宣布彰泰布局柳州的排名前列高端人居项目——彰泰红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最后,彰泰集团总裁黄海涛先生、蒋士斌先生为彰泰红营销中心开放进行了剪彩——彰泰红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城中大户”的高贵身容正式显露!

随着彰泰红展示中心开门纳客,数千名市民络绎不绝涌入营销中心,大堂内各个活动区都人头攒动,龙城市民们对彰泰红的关注与热情扑面而来。

彰泰红如此受追捧,究竟魅力何在?

河东心,万达旁,纯大户

事实上,彰泰红项目从拿地初始就已经注定了其必将受到万众瞩目!2017年2月,彰泰集团以7.46亿元价格拍下位于东环大道与文兴路交汇处西南角的P(2017)1号地块,该地块折合楼面价约合7607.78元/㎡,成为2017年春节后柳州土地市场的新晋地王,楼面价创下近年新高。该地块,便是今天的彰泰红项目!

据了解,作为彰泰集团首筑柳州的扛鼎之作,彰泰红项目落址柳州河东CBD,典藏城市四大公园,周边有2、3号线双轻轨(规划中)覆盖,更有市民广场、万象城(在建)、景行小学等环绕,在喧嚣的都市里,繁华静谧兼得。彰泰红规划以匠心独韵规划理念打造园林景观,汲取现代典雅风格建筑精髓,融汇东方传统意境,打造一梯一户大平层、纯正南北朝向,三面采光,成就仅与同侪对话的品质典范!

据悉,彰泰红项目共规划11栋高层住宅,户型均为大平层大户型,目前主推1#、3#、6#、9#4栋楼,有建面约130㎡、140㎡、160㎡等多种户型。同时, 4+1两厅两卫185.38㎡户型样板间已经惊艳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桂系领军,彰泰集团

让你的幸福更长久!

25年来,彰泰集团坚持“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经营理念,成功开发了35个项目,成为桂系领军房企。近年彰泰集团一直保持高达60%的年增长率,在桂林市场占有率高达50%。2016年,销售面积名列全国地产百强,彰泰物业名列全国物业百强,并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项目效果图

“品质成就经典,服务成就幸福,让你的幸福更长久!”——这是彰泰集团对柳州市民的承诺与践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