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赋柳州河东 一席传世平墅

2017-07-12 08:4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世界名城的精华与气质,往往浓缩在这座城市的一条大道上。

彰泰红系,彰泰TOP级豪宅产品系,从诞生之日起,便成为彰泰高端精品战略的至高之作,它以“格局与视野、时代精髓与要义、生活方式的创造”为主旨,专属打造面向各阶层精英人士的时代著作。2017彰泰红作品首献龙城,为柳州城市封面作品而来。

彰泰红——为城市封面而来

以较好的作品,礼遇较好的城市。

纵观彰泰红版图,从创造南宁豪宅新高度的巴厘岛风情彰泰红,到揭幕城市豪宅封面的柳州彰泰红,“彰泰红”系所到之处,无一不承载着历史的厚重与当代之荣耀,记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更迭,重塑匹配城市的人居标杆,开启熠熠生辉的时代新篇。

地段——给予城市土地价值的较大尊重

地段从来都是城市高端住宅的排名前列要义,作为城市高端居住标杆的彰泰红更是如此,选址更为严苛。

彰泰红傲立柳州城央龙首之位,九大公园城市绿肺紧密环绕和百里柳江,得上风上水的沃壤福地。彰泰红占据城央河东CBD,毗邻华润万象城、阳光100城市广场、梦之岛、五星百货乐和城、窑埠古镇等8大繁华商业价值圈;空中别墅筑造恢宏大气的阔绰平层、一梯一户奢阔布局,纯正南北朝向,270°三面采光,用舒适丈量空间尺度,充分满足精英家庭的居住及生活所需。

作为城央河东的传世府邸,柳州塔尖精英的载体,匠心打造仅600户的理想生活居所,秉持专属的私人服务标准,为精英人群创造的理想人居生活,地脉显赫全城。可以说,唯有核心城市与高价值区域,方成就“彰泰红”系的落地之基。

匠心工艺——回归生活的本真

细节处的匠心工艺美学,是彰泰红产品系灵魂之所在。“彰泰红”系恪守匠人之心,采用一流的娴熟工艺与苛刻指标,每一个细节的用料都经过精挑细选,打造无处不在的精致考究。

仅以外立面一项为例,彰泰红现代典雅风格,外围风格建筑典雅,清新。体量简洁明快,视觉效果独特,国际流行的现代建筑理念。时髦的造型下不缺乏尊贵感受。玻璃金属元素与石材的结合,同时结合了华丽与稳健的气质。彰泰红构筑城市璀璨的人居封面,必将成为代言龙城的豪宅作品。

彰泰红▪2017柳州城市定向公开赛全城火热招募中

7月15日带你找寻最红柳州!

咨询电话:0772-5332888

项目位置:柳州市河东区文兴路(城中万达对面)

城市展厅位置:城中区五星街中段(五象百货对面)

“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

柳州·彰泰红

当红不让  天生非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