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柳州公租房轮候家庭补贴申请延长至7月21日

2017-07-11 07:2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柳州市住建委发布《关于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货币补贴申请事项的补充通知》(柳建保字〔2017〕18号)表示,针对目前各城区在开展柳州市2017年排名前列批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货币补贴申请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货币补贴申请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请受理时间

本批次申请受理时间延长至2017年7月21日止。

二、关于房屋租赁备案

货币补贴申请家庭须提供合法的市场租赁手续,即申请家庭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协议)原件、房屋租赁当事人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

三、请各有关单位加大公共租赁住房货币补贴的政策宣传,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积极引导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选择货币补贴,对于申请货币补贴的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仍保留选房分房的资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