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不动产登记工作满意度调查:70%市民感到满意

2017-07-10 07:0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仙丝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为进一步提升柳州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水平,切实贴近民众需求,近日,借着全国第27个“土地日”宣传活动的契机,柳州市国土局开展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满意度调查线上线下活动。

此次调查主要以问卷形式进行,在局官方微信服务号上发布问卷,且在“土地日”宣传活动当天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最终,收回195份有效问卷。下图是调查问卷的详细结果:

调查显示,超过60%参与调查的市民通过报纸电视媒体、宣传手册、现场了解、电话咨询的途径了解不动产登记工作; 70%左右的市民对柳州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工作业务水平、业务流程和整体素质感到满意。同时,问卷调查也反映出了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例如,宣传力度不够,较多群众对不动产登记不熟悉;部分市民在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没有一次性告知所需的材料;办结时限有待缩短。通过调查问卷反馈的情况来看,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距离企业群众的愿望仍有所差距。

柳州市国土局将依据问卷调查满意度结果,认真做好总结,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加大不动产登记宣传力度,全面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提升不动产登记人员业务服务水平,切实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