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教育发布:2017城区有办学资质民办学校名单

2017-07-04 07:4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柳州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各城区具有办学资质且在有效期内的民办学校名单,名单如下:

柳北区(8所):

小学(6所):柳州市私立方圆小学、柳州市行知小学、柳州市私立将台小学、柳州市私立兰园小学、柳州市私 立建新小学、柳州市柳北区私立培育小学。

初中(1所):柳州市私立启明中学。

特殊教育学校(1所):柳北区育才特教学校。

城中区(4所):

柳州市景行双语实验学校、柳州市城中区振新小学、柳州市城中区二桥小学、柳州市城中区升官塘小学。

鱼峰区(9所):

小学(7所):柳州市鱼峰区华荣小学、柳州市鱼峰区东风小学、柳州市鱼峰区环龙小学、柳州市鱼峰区驾鹤村小学、柳州市鱼峰区培智小学、柳州市鱼峰区莲花村小学、柳州市鱼峰区鸡喇小学。

初中(1所):柳州市鱼峰区真晖中学。

特教学校(1所):柳州市鱼峰区致柳特教学校。

柳南区(6所):

小学(5所):柳州市柳南区龙屯小学、柳州市柳南区柳磨小学、柳州市柳南区康华小学、柳州市柳南区东方红小学、柳州市柳南区张公岭小学。

初中(1所):柳州市柳南区南环中学。

柳东新区(1所):

柳州市启智中学。

柳江区(4所):

柳江区民办创新小学、柳江区民办新隆小学、柳江区民办宏发小学、柳江区民办宏新小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