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空降大腕 龙城联发|健康大使小贝驾到

2017-06-30 17:2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在球场上他是万人敬仰的“黄金右脚”,优质的容颜也让他成为时尚界的万人迷,仅靠颜值便掳获全球万千女性芳心。7月1日,联发·君悦壹号巨星蜡像馆第二期世界足球先生小贝空降龙城,等您来参与!

更多精彩内容等您参与

1、7月1日-7月7日——体感足球游戏、现场足球保龄球暖场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每周六上午11点, 来联发参与1元拍卖活动,享受三锤定音的独享乐趣

3、当你与红人合照刷爆朋友圈,集够18个赞获得河马养车卡一张,集够38个赞获得精品碗筷套装一组,集够68个赞获得精品茶具一套

(人气旺盛的朋友们请注意:每个微信号只能领一次哦,千万记得带身份证来领取~)

4、即日起至8月1日,集齐4款/5款红人蜡像的合照(在舞台背景上)转发朋友圈时,还可到现场领取精品茶具一套。

(礼品发放日期:7月1日-7月2日,每天10份,送完为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