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联发·君悦壹号]乐动龙城 伯牙奖精彩落幕!

2017-06-29 16:5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好!朋友——随着一声亲切的问候,联发·君悦壹号2017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柳州赛区海选赛从开赛以来便吸引了超千位柳州琴子参加,这场历经2个月的艺术盛宴,在经过多轮精彩角逐后圆满落幕!

 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被称为钢琴界的“奥林匹克”,这股艺术热潮席卷神州大地辐射100余城。

伯牙奖2017海选一经启动就吸引柳州超千琴子参与,一举成为柳州最火爆的艺术盛事,每场比赛人气都火爆空前!

舞台上,大家各展其技以琴会友,享受着指尖在琴键上舞蹈跳跃,音符欢呼雀跃而出,琴音起伏连绵,把现场交织成一片音乐的海洋。

你好!朋友,这句话做为2017伯牙奖的主题,真正让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成为了朋友,这个夏天,BOYA让所有朋友都在舞台上留下了最美的身影。

伯牙奖做为全国高级赛事,当然少不了众多知名音乐人参与,每一场海选都由他们担当评委为每一位选手做出最客观的评分与指导。

这个夏天,我们汇聚在BOYA,在专业的舞台上展示琴艺,接受国际专家的点评指导,共同感受钢琴之美、音乐之美,感受联发·君悦壹号与音妙文化为柳州奉上的艺术生活之美!

联发·君悦壹号致力打造龙城高端人居居住体验,不仅把高雅的音乐艺术带入到业主生活当中,更注重打造鼎级人居体验。3Q生活社区更将智慧、健康、人文等多种利好融入生活,由内而外打造超凡生活感受,于众多高档楼盘中脱颖而出,受到龙城峰层人士热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