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太火爆了!柳南万达再现千人抢铺热潮

2017-06-26 07:0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6月24日,柳南万达广场最后一期沿街旺铺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盘。虽然6月骄阳似火、炎热异常,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柳州市民前来抢铺的热情。万达品牌实力及万达广场的商业魅力又一次得到了验证,万达商铺“开一次,火一次”也再度成为行业内外普遍关注的热点。这是柳南万达广场沿街旺铺最后一次开盘,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

最后一期沿街旺铺,再现千人抢铺忙

离开盘还有半个小时左右,前来买铺的客户已经在营销中心内等候,他们不时拉住周边的置业顾问咨询着商铺相关事宜,或者与自己周边未来邻居热切的谈论着对买铺后生活的期望。

随着时间的推移,终于迎来了大家心心念念的开盘时间,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客户们纷纷融进选铺区,选好的客户立即下定、刷卡、交资料一气呵成,生怕晚了一步就错过这最后一期仅50席沿街旺铺,错失成为万达铺主的宝贵机会。

万达大品牌,投资旺铺有保障

“万达是大品牌,投资这块金字招牌,准没错。”刚刚买完商铺的王女士说,她手上已有三套房产,都是住宅,想寻找更为合适和更具成长潜力的投资产品,所以王女士一直都想投资商铺,这次万达推出的沿街旺铺,她认为非常值得投资,因此一大早就赶来。

从全国已开业的万达广场的发展态势来看,万达广场开一座火一座。毫无疑问,万达已成了中国投资客的“定心丸”。而在柳州,城中万达东街商铺的火爆生意,也让柳州投资者更加坚定了投资跟万达的信心。

柳南最美街区,旺铺经营无忧

柳南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在柳州的第二座万达广场,紧急立体商业街区全面升级,全新的产品规划和商铺扶持,为万达旺铺的保值增值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同时,柳南万达金街将被打造为柳南最美街区,汇聚了多元化的建筑风格体系,遵循一铺一特色、一店一风格理念,给柳州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休闲体验街区。

据悉,本次开盘为柳南万达广场最后一期仅50席建面约30平方米沿街准旺铺,位于城市主干道周边,背靠万达广场大商业,不但能够畅享周边来往车流、人流消费群体,还依托大商业的商业效应,吸纳大商业带来的强大人气,因此,从蓄客到开盘只有短短一个月,就有上百人争抢这宝贵的万达旺铺席位。

首付30万起,买万达繁华商圈

柳南万达广场金街将于今年年底满铺开街,万达华城也将于年底交付使用。届时,上万名固定高消费人群涌进金街,金街旺铺旺场经营无忧!最后一期仅50席沿街准旺铺,首付30万起,一铺尽享万达商圈800万客流。错过即是过错,赶快来买铺吧!

柳南万达广场建面约30㎡起沿街旺铺火爆热销中

尊贵热线:0772-2538888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