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区检查组验收柳州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工作

2017-06-26 06: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卢永祥 柳州国土局监察支队

(搜狐焦点柳州站)6月19至21日,自治区检查组对柳州市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验收。验收采取听取工作情况介绍、抽查档案材料、现场核查重点图斑等方式进行。

会议现场

6月19日上午,自治区检查组在听取柳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玮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土地矿产卫片档案材料进行抽查检查;6月19日下午至21日,督查组先后到柳江区、柳南区、三江县、融安县、柳城县对重点图斑进行现场核查。通过核查,检查组对柳州市卫片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相关县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

据了解,针对卫片违法图斑,柳州市国土资源主管部门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117份,收缴罚款383.97万元,没收违法建筑物7.74万平方米,拆除违法建筑物1.48万平方米,没收违法所得27.2万元,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56宗,移送监察机关追究责任5人,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5人。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成效显著,有效打击各类国土资源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柳州市用地用矿秩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