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动龙城 柳州红星地产外展点华丽绽放

2017-06-25 18:1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铭刻在人们心中的江河,这条江河孕育了一座城市的幸福与繁华,从黄浦江到柳江,2017年,红星与柳州幸福相遇。6月25日,柳州红星国际广场【柳州步步高商业广场外展点】撼世揭幕,标志着红星地产正式进入柳州。

红星在中国

红星地产 七年匠心筑城

红星地产成立于2010年,经过七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行业先进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红星地产以匠心筑城为追求,已连续5年获得“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第二名,中国房企经营绩效第5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8位。七年不断探索与进步,红星地产正以磅礴之势迅速在全国37城布局60个项目。

步步高展点开放

不止是房子,更是生活

红星地产秉承对生活之美、艺术与创造的尽善尽美的原则,深入思考城、人、生活的关系,发挥工匠精神,致力为中国每一座城市带来繁华,再造城市先进生活,打造居于繁华之上,悦享一步繁华的都市生活。

2017年,载誉前行的红星地产首进柳州,这片千年热土,更配拥有最优质较高端的红星生活,红星地产将以较高匠心品质为柳州打造26万方城市菁英生活城邦,用品质兑现品味,于城中河东,再造一个新五星商圈,打造柳州品质生活样本。

 华丽外展,现全面开放,恭候品鉴!

       【外展点地址】

        柳州步步高商业广场外展点  南城百货清华坊店  联华超市东城店   联华超市富丽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