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红不让 天生非凡 —6月24日彰泰红品鉴会盛幕

2017-06-24 22:1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彰泰扛鼎之作“彰泰红”品鉴会在柳州万达嘉华酒店盛大举行,柳州多家主流媒体代表、行业专家、业主代表等五百余名嘉宾参与了活动。彰泰红位于柳州河东CBD繁华地段,比邻万达广场、梦之岛、五星百货乐和城、窑埠古镇等8大商业价值圈,继5月20日举行了盛大的亮相仪式之后,获得了柳州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现场摩肩接踵,气氛热烈,更有不少客户专程从外地赶来,一起鉴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产品品鉴会。

百余组名流到捧,彰泰红品鉴会热闹非凡

下午14时左右,品鉴会现场各处已人头攒动,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品鉴者对彰泰红的热情。走进会场,眼前瞬间一亮。恢宏大气的签到入口、真实情境的氛围营造,身着华服的高挑模特……刹那间抓住了嘉宾们的眼球。其后,在众人期盼已久中,本次产品品鉴会正式开始。在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过后,彰泰集团副总裁刘颖女士上台分享了彰泰初入柳州到对于柳州未来发展的《家园计划》,她表示彰泰将继续坚持“产品专家”道路,以彰泰的创新基因将为龙城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全面提升柳州的人居幸福指数,共同见证彰泰集团入柳的全新起航。随后彰泰集团领导班子带领柳州公司全体员工上台演唱了彰泰集团理念颂,演绎了一场打破常规的产品品鉴会。

高潮迭起,缤纷壕礼点燃全场

随后,柳州媒体代表对高净值人群及全亮人群进行了生活习惯的分析;柳州媒体代表也为到场嘉宾细致地阐述了柳州人及柳州的大发展。光影舞、中国红模特走秀等精彩绝伦的表演相继上演,更有大手笔壕礼,让整场品鉴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众人只为一睹彰泰红的风采,足见彰泰红的魅力所在,产品价值内涵深入人心。

49亩彰泰红名著 ,品质瞩目柳州

彰泰集团首筑柳州的扛鼎之作,熠熠生辉于城市中轴。本次产品品鉴会上,彰泰红项目建筑设计师为现场嘉宾们解读了“人与建筑”,而园林设计师则为嘉宾们细致的阐述了彰泰红园林匠心独韵的规划理念。项目落址柳州河东CBD,典藏城市四大公园,周边有2、3号线(规划中)双轻轨覆盖,更有市民广场、万象城、景行小学等环绕,在喧嚣的都市里,繁华静谧兼得。汲取现代典雅风格建筑精髓,融汇东方传统意境,彰泰红打造一梯一户大平层、纯正南北朝向,270°三面采光,成就仅与同侪对话的品质典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