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学院路中学获批:占地94亩 办学规模60班

2017-06-22 07:3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日前,柳州市发改委下发《关于柳州市学院路中学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表示,原则同意柳州市城中区教育局报来的柳州市学院路中学项目初步设计。

据了解,柳州市学院路中学位于城中区桂柳路西段北侧、学院路东侧地块,规划办学规模为60个班、每班50人、在校学生3000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3027.03平方米(合94.54亩),净用地面积约53938.32平方米(合80.90亩),总建筑面积24668.4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041.2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27.26平方米)。主要建设建设4栋教学综合楼、1栋体育馆、门卫室、连廊及300米塑胶环形跑道运动场、足球场、篮球场、生态机动车停车位、非杌动车停车位、升旗广场及升旗台、道路及地面硬化、围墙、大门,同时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消防及绿化等附属设施。

项目总投资概算为16453.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876.3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6793.6万元(其中土地费用5672.4万元),基本预备费783.5万元。资金来源为柳州市财政和城中区财政投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