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南航银路秀山小区发生一起危岩崩塌 无人员伤亡

2017-06-22 07:0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据从柳州市国土部门了解到,前天(6月20日)晚11点左右,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秀山小区东南侧山体发生危岩崩塌地质灾害,崩落石方约7.7立方米约20吨,较大的一个石块方量2.8方,造成约30米的山上绿化板槽损坏,直接经济损失约1万元,无人员伤亡。

灾害发生后,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国土柳南分局、市地环站等有关单位迅速到达现场开展应急调查,并出动无人机巡查地灾发生点,待天气晴好后专业人员还将进一步排查山上的危岩隐患并提出进一步的防治措施。目前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和竖起警示牌,安排了专人巡查监测,一有异常及时报告并注意疏散避让。

地灾点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