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鹿寨县城到鹿寨高铁站40公里 将修国道解决出行难

2017-06-21 07:2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近日,有网友在广西发改委网站上留言咨询称,鹿寨北站距离县城遥远,而且路特别难走,能否规划一条一级路从县城直通鹿寨北站,方便鹿寨人民坐高铁,像广西的许多县城最远的距离高铁站都在十公里,而鹿寨北距离鹿寨将近40公里,能不能取直道修一条一级路二十公里的通往鹿寨北站?或者考虑鹿寨再建一个离县城更加近的高铁站?

国道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路线宏观走向:鹿寨县城-中渡镇-平山镇-沙埔镇

日前,广西发改委官方回复表示,我区拟规划建设国道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路线宏观走向:鹿寨县城-中渡镇-平山镇-沙埔镇,可解决鹿寨县城至鹿寨北站的出行问题。目前项目业主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前期工作,具体建设方案尚在研究。我们将综合您的意见,充分考虑项目沿线各乡镇经济水平、交通现状、地形条件及技术标准等因素,择优采用路线方案,满足群众快捷出行的需求。

这意味着鹿寨县城到鹿寨高铁北站距离遥远的出行难题将得到解决,让我们一起期待国道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项目的早日建成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