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南"飓风行动" 强力拆除违法建筑物面积6000平

2017-06-21 07:0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2017年6月18日-20日,柳南区人民政府组织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国土局柳南分局、公安局柳南分局、供电局、南环街道办等部门共150余人联合行动,对柳南区2016年度的土地卫片违法图斑实施强力拆除,全力推进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的顺利开展。

据悉,本次行动共拆除3个违法图斑,面积合计11.7亩,拆除的违法建筑物面积约6000平方米。

通过此次联合拆违行动,有效的震慑了柳南辖区内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对维护柳南区正常的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起到良好的作用。

拆违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