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国土部门重拳打击、查处土地违法行为

2017-06-20 07:0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伍晓翔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柳州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开展以来,柳州市国土部门迅速行动,以执法监管为主线,通过多渠道加强日常监管、加快案件查处和督促整改等方式,有效地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发生,同时,将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与年度卫片执法检查专项工作紧密结合,为“飓风行动”的扎实推进发挥国土部门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我市国土部门认真按照2017年柳州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总体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一是强化日常巡查,将日常巡查结合视频远程监控、无人飞机航拍监控、12336国土资源举报热线等违法行为发现渠道,对违法行为实行“易发区远程视频监控、偶发区车辆巡查监控、全覆盖卫星遥感监控、群众报”四位一体防范监控体系的重要手段,有效地从源头上控制和查处违法占地建设;二是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对国土资源部下发我市的293宗2016年度土地卫片违法图斑进行逐一核查,并作为清理整治的重点,其中,认真抓好查处非法转让、非法倒卖和非法出租集体土地的案件;三是针对涉嫌犯罪的土地违法案件,要成立专案组,稳步推进和继续跟踪调查土地违法犯罪的专项行动,及时完成案件的移送及落实整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