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帕克诺雅城市展厅耀世亮相 打造柳东科技豪宅

2017-06-19 16:4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6月18日晚上8点,千亿房企碧桂园“新加城艺术生活文化节开幕暨帕克诺雅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在东环路双福雅苑底商震撼启幕,龙城数千市民和柳州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城市展厅耀世亮相

碧桂园·帕克诺雅,打造柳东新生态科技豪宅

当晚7点钟,当小编到达现场时候,仪式并未开始,但是整个开放仪式现场已经人山人海,许多热情的市民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到达现场耐心等候活动的正式开幕,由此亦可见柳州市民对碧桂园·帕克诺雅项目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晚上8时整,伴随外籍歌手激情演绎,碧桂园·帕克诺雅新加坡艺术生活体验馆正式拉开序幕,碧桂园柳州片区相关负责人杨海峰先生、王轶先生、王君智先生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并由帕克诺雅项目总经理王轶先生上台致辞。

王轶先生表示,上一个十年看河东,下一个十年看柳东。“一心两城,重点向东”的城市发展方向,决定了柳东区将成为柳州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碧桂园·ParkRoyal(帕克诺雅)以地王之态落址柳东,由享誉国际建筑设计界建筑泰斗黄宇奘先生担纲,将新加坡花园城市建筑理念及新加坡6大建筑精要率先引入柳州,层层绿植入户设计,配备4.0智慧管家,全屋绿色品牌包装,打造新生态科技豪宅。

随后,碧桂园柳州片区以及碧桂园·帕克诺雅项目的相关领导共同上台,一起启动开放仪式,标志碧桂园·帕克诺雅新加坡艺术生活体验馆正式火爆开放。在台下静候已久的市民们纷纷走入馆内体验不一样的新加坡艺术生活馆,并就自己所关心的项目相关信息详细咨询置业顾问!

25年倾心打造惊叹精品

只为高端、舒适、健康的豪宅生活

碧桂园25年倾心打造只为一件惊叹精品,碧桂园·帕克诺雅位于柳州柳东新区,项目引入新加坡封面建筑ParkRoyal皇家花园酒店设计理念及垂直绿化理念,甄选世界全屋绿色精装一线品牌,循山地而建,将人居生活与新加坡度假梦想交织 ,在万亩公园土地和水系旁打造的城市森林家。此处交通便捷,多路公交环绕,绿色无忧出行。

如今的柳东新区,拥有高级龙湖CBD、华侨城、会展中心等千亿市政配套,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环境优美的五大公园,景行小学、柳铁一中等多所名校已相继投入运营使用,高级医疗中心纷纷入驻,居住在绿色垂直建筑碧桂园·ParkRoyal的业主将会享受到众星捧月的待遇,拥有高端、舒适、健康的豪宅生活,令人羡慕不已!

项目动态: 碧桂园·帕克诺雅新加坡艺术生活体验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另外,项目103-195㎡的三至五房户型接受咨询,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