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这50个贫困村脱贫摘帽 快来围观有没有你家乡

2017-06-19 07:3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6月14日,柳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发布《柳州市2016年贫困村脱贫摘帽退出公告》表示,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明确的贫困村精准脱贫摘帽标准及认定程序,经乡(镇)初验上报、县级审核公示、市级复核审定、自治区抽查反馈,2016年柳州全市共有50个贫困村达到脱贫摘帽标准,批准退出贫困村序列。

这50个村分别是:

三江侗族自治县(9个):高洋村、红路村、江荷村、弄团村、独峒村、林略村、板六村、泗里村、拉旦村;

融安县(1个):岗伟村;

柳城县(4个):更祥村、头塘村、对河村、古仁村;

鹿寨县(5个):新庆村、教化村、思洛村、长垌村、大端村;

柳江区(9个):龙新村、北弓村、三加村、果郎村、林寺村、正兰村、新艾村、西朗村、高兴村;

柳北区(3个):古城村、留休村、新维村;

柳南区(2个):四合村、桐村村。

脱贫摘帽的这50个村,有没有你的家乡呢?快来为他们点个赞!如果没有,也不要伤心,随着各级政府的大力扶贫开发,会有越来越多的贫困村脱贫摘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