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农贸市场"脏乱差"?柳北联合整治显实效!

2017-06-16 07:4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日,为进一步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柳北区委文明办联合工商、行政执法、公安、食药监、文体、消防、安监、交警、创卫、街道办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白沙农贸市场乱摆乱卖现象。柳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丹到现场指导。

本次行动主要集中解决市场中“乱摆乱放、乱搭乱盖”及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等违规现象,希望通过宣传教育提高摊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等的文明行为。商务部门要求市场管理者要以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背景出发,严格督促门面摊位保持整洁、不乱摆放,不占道经营等,同心协力改善白沙市场的不文明现象。

下一步,柳北区将加强市场业主的创城宣传教育,督促业主加大市场投入,加强市场管理,规范经营户行为,还要继续坚持多部门联合检查,加强不定期深入市场检查点评创城工作,推动创城固卫工作的常态化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