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申请的柳州购房补贴何时发放?6月底或可发放

2017-06-14 07:5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柳州站)近日,有柳州市民向柳州市政府部门信箱咨询柳州购房补贴何时发放一事。该市民表示,其于2017年3月9日申请商品住房财政补贴,预计什么时候发放?(注:柳州市购房补贴从3月10日起停止办理。)

日前,柳州市财政局回复表示,2017年5月7日,市建委来函申请第五批新市民购房补贴1.7亿元、10320户。因资金数额较大,市财政局以柳财报[2017]50号呈报市政府审议资金方案并于2017年5月27日获批同意。2017年6月6日,市财政局以柳财预[2017]272号下达1.38亿元至市住建委,市住建委二层单位市房产交易所负责按受理申请先后顺序拨付给申请人;差额部分3190万元,市财政局将于2017年6月20日前下达市住建委,并督促市住建委、市房产交易所尽快发放。

柳州市财政局回复表明,涉及10320户、总计1.7亿元的第五批新市民购房补贴,6月6日已经拨付了1.38亿元,且目前正在按照顺序陆续发放。而差额部分3190万元,财政局将在6月20日前拨付至柳州市住建委,据相关业内人士预计,本月底下个月或即可发放完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