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东洛埠镇三产用地开发签约推动三产用地建设

2017-06-14 07: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卢一美 洛埠镇

6月10日上午,洛埠村与广西圣路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洛埠村文化广场举行三产用地合作开发项目的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洛埠村整村征地后的三产开发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通过双方的竭诚合作必会为洛埠镇创造更多的新的经济增长点,让洛埠镇展现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仪式中,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建立表示,三产开发是适应柳州市柳东新区城市发展需要,盘活洛埠村被征地农民的三产用地,为其解决未来生计,提高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广西圣路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雄厚、服务水平优质的公司,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洛埠村的三产开发建设必将健康、快速、持续地发展。随后,洛埠村党支部书记吴继发和圣路鑫资产管理公司代表廖俊霖先后表态发言,双方郑重签订了三产用地项目合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