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违建彻底清零!柳州国土局召开"飓风行动"推进会

2017-06-13 07:1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欧君 柳州市国土资源局

6月9日,柳州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行动起来,坚决遏制新增违建,坚决把历史遗留的违建“彻底清零”,确保提前实现到2020年城市建设区内“违建清零”目标。

会议结束当天,柳州市国土资源局迅速组织召开国土系统“飓风行动”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部署,确保按时完成今年柳州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龙主持,各国土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2017年柳州市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总体工作方案指示,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发现、查处违法占地行为。对发现非法占用耕地、非法转让、倒卖土地使用权等行为中有涉嫌犯罪者,移送公安机关进行查处。会议要求各级国土部门要加强联动、综合施策,狠抓落实,要按照各自职责积极配合清理整治违法建设工作,并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保证查处工作的高度协调一致。以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为总目标,确保“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美化一片、提质一片”,有效提高拆后土地利用率,为全面改善和提高我市城乡人居环境水平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