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注意!柳州这9种房子买了难升值要后悔

2017-06-12 08:2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的时候切忌头脑发热,冲动消费,要知道,有些房子是注定难以升值的!比如下面这9种房子,买房时一定慎重,不小心买了的话后悔都来不及。

一、地王身边的成品房

地王旁边的房子会因为地王的出现,重新定位,带动价格上涨,但房子本身的条件并没有提升。

一轮炒房热度过后,地王周边的房子或多或少会出现贬值。

二、轨道交通旁边的公寓房

目前柳州正在规划轨道交通,与地王旁边的房子类似,轨道交通旁边的这种公寓房往往带有一定的前瞻性开发,地段价值高于品质价值。

而轨道交通能够提升地段价值,还依赖于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以及旗舰商业是否引进,未知数比较多,故需谨慎出手。不过,公寓房慎买,轨道交通旁边的住宅还是可以买的,道理就不多说了。

三、高架桥旁边的房子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交通建设也日新月异,最典型的现象就是纵横交错的高架桥增多了。

这些高架在给城市带来交通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如噪音、灰尘、尾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

所以,购买高架桥旁边的房子,一定要慎之又慎!

四、土地前身不好的楼盘

买房前一定要看一看土地的前身,例如有些土地前身为化工厂的楼盘,不宜居住。

化工厂污染极大,遗留下的土壤含磷、硫和硫化钠污泥,空气、地下水等都可能遭到污染,对居住者身心不利。

五、周边治安不好的房子

有人曾说过:置业买房,治安问题是首位。在影响楼盘当前价格以及升值潜力的诸多因素中,治安毋庸置疑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六、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属于不能对外交易的房屋,对外交易不受法律保护。购房人交付房款后得不到合法的房产,不能确定房屋的产权归属。所以,购买小产权房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产权存在很多问题,风险巨大。

因此,有意向购买小产权房的购房者,需要自己对风险和收益进行选择判断,作出正确的决定。

七、高房价时期的高层塔楼

产生于高房价时期的塔楼,在建筑购房方面存在缺陷,完全是为了稀释楼面成本与提高利润所为,居住条件并不好。

而且在房价暴涨时期,房子的投资功能被夸大,其品质内涵与其他与升值相关的因素没有被投资者所考虑,所以这类房子易出现相对性贬值。

八、质量问题频被曝光的房子

普通购房者花费大半辈子积蓄买的新房,一旦存在质量问题,乔迁之喜必然会被烦恼所取代。

购房者在前期要仔细了解房屋信息,一定要亲临现场查看。

九、变电站或高压电塔旁边的房子

据了解,变电站或高压电塔的强辐射会引发心脏病、心血管等疾病,在此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身心健康受到影响,容易出现失眠、记忆力减退、免疫力低下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